【电视剧】SBS 美女孔心 - 敏雅

SBS 2016年5月14日起播出的周末连续剧《美女孔心》官网直通车

    一个历经生活崎岖的都市暖男律师安瑞泰(南宫珉饰)与正准备就业的可爱女人孔心(方敏雅饰)之间的爱情故事而展开,安瑞泰与孔心相识之初,他们会因为每一件事情而争锋相对,然而,在吵闹的过程中,他们开始重新认识彼此、审视自己,最终,他们在不知不觉中陷入爱情之中[自百度百科]。


➺➺➺➺  无字包


➺➺➺➺  中字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以下中字视频均由TSKS韩剧社制作发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♨♨♨中字包♨♨♨:    加百度云  Girlsday_资源 , 留言"美女孔心"获取资源


P.S.下载链接死掉的话 可以加百度云好友 Girlsday_资源 ,并私信需要的资源,资源站会尽早分享资源, 不排除好友分享也会被封的情况。

评论

© GsD吧资源大杂烩 | Powered by LOFTER